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高、经、专”更受知名企业青睐

2013-03-14 18:51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记者温晓磊)河南省首届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今天(3.14)在省人才交流中心举办。高学历、专业性强成为知名企业招聘标准。

  招聘会上,丹尼斯百货、辅仁药业、三菱电梯等知名企业一字排开,为求职者提供了软件开发、高分子材料、食品研发等技术性岗位。纽科伦-新乡起重机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现在报名的人数填表的不少,但是对于企业合适的不是太多,我们招聘的人员就是想到我们企业以后经过短期的培训就能马上从事这份工作,就是想招一些有工作经验的。”

  许多招聘的高端企业为员工提供了五险一金、单身宿舍、法定节假日等多种福利保障,同时底薪、提成也高出市场平均价。在南方工作十多年的陈先生在招聘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我最看重的是企业能不能给我一个平台,企业理念、企业文化,比较适合自己发展的团队。”

  本场招聘会共有117家知名企业,为求职者提供4200多个岗位。省人才交流中心市场部卢宇表示高学历、工作经验、专业性强成为知名企业招聘的参考标准。

  “知名企业在社会上本身就有一定的知名度,因此他在这块就无形增加了学历的门槛。对专业技能的要求比一般性企业要求的更高一些,尤其是在创新方面,对求职者经验要求也比较高,一般在三到五年。”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