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暑期未到英语夏令营已先热 学龄前儿童报名人数激增

2013-05-23 17:44 来源:映象网-新闻广播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朱璐)距离暑假还有一段时间,郑州各培训机构的英语夏令营报名已火爆启动,其中学龄前儿童报名人数激增。专家提醒,家长切忌因盲目跟风而忽视了孩子的兴趣。

  “暑假不是快到了么,想给小孩报个英语夏令营吧,怕以后人多。”张女士说。她今天带着只有五岁的孩子,专程赶到郑州一家英语培训机构挑选暑期夏令营课程。

  培训机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5月中旬开始,暑期英语培训班包括夏令营都已经启动报名了:“我们每年都有夏令营你比如说香港啊澳门啊国外啊。现在已经开始了,正在陆陆续续地报。”

  记者从郑州多家开设英语夏令营课程的培训机构了解到,近两年来夏令营课程的参与人数每年都以二位数增长,其中学龄前儿童报名人数激增。

  那么,低龄儿童适合参加英语培训吗?记者咨询了河南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授董雯:“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我认为是三到六岁,因为此时他母语已经可以自由交流了,这个时候接触第二语言,学习效率和准确率都比较高。” 

  不过,针对低龄儿童英语夏令营报名热的现象,董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选择正规是必须的,最主要的是安全问题。家长其实应该多听听小孩的意见,看看他们到底喜欢什么,着重要培养他的兴趣爱好,不要盲目跟风。”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