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特博会”在三门峡举行 贸易额欲超80亿

2013-11-08 14:01 来源:映象网

  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宣布特博会开幕

  河南省副省长赵建才宣布特博会开幕

  参加第二届特博会的客商代表

  参加第二届特博会的客商代表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阮海峰 文/图)内蒙古的牛肉干、宁夏的枸杞酒、灵宝的苹果……11月8日,第二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名客商、近3000加大型采购商参加了开幕式。

  第二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由国家商务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支持,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河南省发改委、商务厅、工信厅等主办,三门峡、运城、临汾、渭南四市政府共同承办。

  本届特博会主题为“发展特色产业、振兴民族经济”,展示的商品主要为特色农副产品、特色食品、特色文化旅游商品、特色日用品、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五大类。

  据悉,本届特博会展览从11月8日至12日共举办5天,共有总面积3万平方米,分为三个展区、布置有1060个国际标准展位。目标在节会期间达成贸易合同100以上,贸易额80亿以上。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