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与信仰对话 飞Young中国梦”报告会走进郑州大学

2013-11-22 18:51 来源:映象网

  “与信仰对话 飞Young中国梦”报告会走进郑州大学

  “与信仰对话 飞Young中国梦”报告会走进郑州大学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1月21日,“与信仰对话 飞Young中国梦——名家报告进校园”活动在郑州大学举行报告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若鹏出席报告会并作讲话。近600名青年学生代表聆听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刘道兴的报告。

  “与信仰对话”,是全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项目。该项目通过邀请知名专家、商界精英、党政领导和优秀青年走进校园,就青年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大家交流,从而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爱国家、跟党走、追逐梦想的理想信念。此项活动作为近年来共青团在大学生中开展的思想引领品牌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自团省委今年4月启动该活动以来,已举办报告会466场,近10万人次大学生参与其中。此项活动将广大学生成功成才的“青春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焕发了同学们在推动“三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的进程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壮志豪情。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