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客运总站迎来返乡客流高峰

2014-01-10 1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随着春运的即将到来,总站自1月9日起迎来了以短途客流为主的客流高峰。方向以郑许公交、禹州、新密等线路为主。据统计,1月9日共发送旅客1.5万人次,发班716班。

  1月10日上午9时许,总站售票大厅站满了购票的旅客,每个窗口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为应对持续增加的客流,总站及时增加2个售票窗口。3台自动售票机也发挥了大用处,碰到不会用的旅客,有导购员在旁边挨个给旅客讲解使用方法,极大地方便旅客购票。

  此外,调度室积极与售票室加强联系和沟通,根据客流的流量、流向、流时适时组织加班。针对郑许公交、禹州、新密三条客流量大的短线客流,客运室和调度室人员3人负责一条线路,组织排队,疏导旅客,确保了不出现旅客秩序乘车。

  而二马路站和郑州南站同样迎来了春运前夕学生返乡的客流高峰,1月9日二马路汽车站共发送旅客1.14万人。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