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一满载36名乘客的客运大巴扎进民房

2014-02-08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疆一满载36名乘客的客运大巴扎进民房(组图)

  精河县境内,满载36名乘客的客运大巴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客运大巴一头扎进马路附近民房。 席慧敏 摄

新疆一满载36名乘客的客运大巴扎进民房(组图)

  疏勒县境内,三车相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铁皮、散落一地。 王浩 摄

新疆一满载36名乘客的客运大巴扎进民房(组图)

  疏勒县境内,三车相撞事故现场事故车辆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车内。 张玉宝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2月8日电 一辆满载36名乘客的客运大巴在新疆精河县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客运大巴一头扎进马路附近民房。7日22时58分,从新疆伊犁开往乌鲁木齐的36名旅客经历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据新疆精河公安消防大队介绍,当晚接到指挥中心报警称:精河县环城北路茫丁乡派出所旁一辆新F27698的客运大巴与一辆新E46962的出租车相撞,有人员被困。

  23时05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经现场观察:客运大巴车尾横在马路上,车头闯进了路旁居民的院内,院墙被车头撞的粉碎,车内有36名旅客被困,旅客情绪非常激动。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利用腰斧对客运大巴车窗进行破拆,紧急疏散车上被困的旅客,经过近30分钟的紧急疏散,36名被困旅客全部转移到安全地带,其中还包括1名孕妇和2名小孩。

  据了解,客运大巴由伊犁开往乌鲁木齐,中途在精河县加气,刚加完气由东向西行驶到环城北路茫丁乡派出所旁十字路口时,一辆出租车突然行驶出来,与出租车发行碰撞,造成客运大巴发生侧滑撞向居民院墙。

  另悉,7日22时50分,新疆疏勒县境内也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事故,造成一人受伤,一人死亡。据当地消防官兵介绍,现场两辆出租车与一辆大众桑塔纳因下雪天路滑相撞,事故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铁皮、散落一地。 (席慧敏 袁祥建)

责编:程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