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2014“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在郑州启动

2014-01-13 19:29 来源:映象网

    1月13日,2014 “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在郑州举行了启动仪式。

  1月13日,2014 “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在郑州举行了启动仪式。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1月13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卫生厅联合主办,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医药卫生报承办的2014“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在郑州举行了启动仪式。而这也标志着寻找“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将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从事临床护理工作在岗的执业护士,时间为2014年1月—5月,分四个阶段进行,最终评选出10位“河南最美护士”。

  第一为推荐阶段,由各省辖市卫生局及省直医疗卫生单位按照评选条件,推荐上报候选人。

  第二为初评阶段,由组委会聘请有关医护专家、公众代表、媒体代表等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对候选人进行初评。通过初步评选的选手将同步进行公众投票。

  第三为终评阶段,根据公众投票情况,组委会组织评选委员会投票选出2014“河南最美护士”。

  第四表彰阶段将在2014年5月12日护士节举行的2014“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晚会进行结果公布和表彰。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