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第二届“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1月28日启动

2014-01-28 12:15 来源:映象网

  

  发车仪式现场

  发车仪式现场

  幸福的映象网网友乘坐免费大巴,高高兴兴的踏上了返乡路

  幸福的映象网网友乘坐免费大巴,高高兴兴的踏上了返乡路

  映象网讯 二十八,蒸枣花。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500名幸福的映象网网友乘坐10辆免费大巴,伴着浓浓的年味儿,高高兴兴的踏上了返乡路。当天上午8点,由映象网携手宋河酒业,共同发起的第二届“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活动发车仪式在郑州正道中环百货广场隆重举行。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映象网总裁王小兵;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总监张建功;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女士)等领导一起参加了发车仪式,并为映象网网友送去新春祝福。

  年味儿扑面来 返乡急切切

  熟话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随着春节的氛围日渐浓重,人们回家的心情也更加迫切。1月28日。很多网友早早就来到了发车地点,排队等候上车。发往洛阳、安阳、濮阳、商丘、周口、平顶山、驻马店、信阳、南阳、三门峡10个城市的爱心大巴也早早地停在广场上,整装待发。

  “这几年,我一般每年只回家一次,想到马上就要见到家中的父母和孩子了,心里就很激动,非常感谢‘爱心大巴’送我们回家。”家在南阳市唐河县的李红民大哥开心地说。

  同样在郑州打工的80后商丘女孩江敏告诉记者:“去年我们单位放假比较晚,没买上火车票,最后年29掏高价坐汽车回去的。今年的爱心活动为我们这些外地打工者提供了很多便利,谢谢你们啊!”

  “家里孩子们都在等我回家过年呢!”老家三门峡的赵青山老人常年在郑州打工,他表示越临近春节,回家的心情就越发急切。“以往都要转好几次车才能到家,今年可轻松多了,让我省了不少心,非常感谢你们!”

  拳拳责任心 再续爱心路   

  2013年是郑州航空港区建设的开局之年,大批外来务工人员为郑州航空港建设添砖加瓦,春运将至,他们如何回家过年,一张回家的车票让人牵肠挂肚。2014年1月6日映象网联合“爱心企业”宋河酒业,共同发起第二届“宋河酒业爱心回家路”公益活动,免费接送10个河南地级城市的老乡回家过年。

  映象网总裁王小兵说:“作为一家有责任、有爱心的的媒体,我们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今年再度携手宋河酒业,举办“爱心回家路”大型公益活动,旨在为在郑州务工的河南老乡开辟一条春节回家的绿色通道,让大家能及早回到家人身边,过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总监张建功表示,这是映象网第二年举办这样的活动,希望通过我们媒体的努力,缓解春运的交通压力,传递爱心,也希望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广大老百姓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祎杨在致辞中说:“郑州聚集了全省各地的众多外来务工人员,有很多人都是每年春节才回一次家。为了让大家能够安全顺利的返乡,今年我们第二次联手映象网,再次发起了‘爱心大巴’活动,组织车辆发往离郑州比较远的10个地市,送老乡们平安回家。”

  随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张大宝宣布:2014年“宋河爱心回家路”活动正式启动。

  参加仪式的领导们现场还为映象网网友带来了笔记本、矿泉水等慰问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10辆爱心大巴载着500名盼望与家人团聚的游子,缓缓驶离郑州,奔向温暖的家园。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