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映象网联手城市之声 打造“永不落幕的3·15”

2014-02-15 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潘明亮 靳中兴)又是一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话题再次被社会各界集中聚焦。2014年3·15,映象网将携手河南人民广播电台106.6城市之声及相关主管部门和单位,在河南全省范围内举办主题为“消费与关注——责任媒体为诚信保驾护航”的3·15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创造诚信的消费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的权益,向全社会展示优秀企业形象,曝光黑心企业名单。本活动还将邀请与消费者密切相关的数十个行业的知名企业签署“河南百企诚信经营自律公约”,让诚信经营的理念深入各行各业。此外,映象网还特别联合河南省律师协会,打造城市·映象“公益律师团”,全年接受消费者咨询,为消费者维权解疑答惑,提供法律支持。通过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共同构建消费者日常维权平台,让3·15的声音天天都有,打造“永不落幕的3·15”。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消费者热切关心的房产、汽车、财经、健康、家居、家电、卖场、食品、婚庆等领域展开。映象网和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106.6,将专门设立投诉热线和网上投诉平台,不间断接受消费者投诉,针对消费者投诉的热点问题,将在映象网开设专栏进行新闻调查和跟进报道。

  此次3·15活动还将以映象网和河南广播电台106.6城市之声作为平台,从媒体的视角揭秘行业潜规则、倡导消费新生活;针对河南省诚信优秀企业进行在线巡展巡礼,广电全媒体深度报道,树立行业典型和正面标杆;对不良企业和商家则要深度调查,向全社会曝光。

  活动还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界和消费者代表,共同探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研究消费维权新路径,发布年度权威信息以及与消费维权相关的最新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经营,合法维权的新风尚。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