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河南电台娱乐976正式开播 《咱们结婚吧》活动火爆上演

2014-02-15 19:30 来源:映象网

  河南电台娱乐976开播盛典 “遇见爱·遇见976”之主题活动《咱们结婚吧》在郑州温情举行

  河南电台娱乐976开播盛典 “遇见爱·遇见976”之主题活动《咱们结婚吧》在郑州温情举行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 文/图)“亲爱的,咱们结婚吧!”2月15日下午五点,河南电台娱乐976开播盛典 “遇见爱·遇见976”之主题活动《咱们结婚吧》在郑州温情举行,现场有四对情侣进行了一场时尚、浪漫的求婚大礼。

  既有深情告白的,还有装扮成加菲猫求婚的,活动场面温馨、快乐、而又感人。据了解,共有四对情投意合的年轻人彼此向对方真情告白,更有数千观众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其中辛燕和王伟更是幸运地赢得了价值十万的完美婚礼大奖。

  “我和她一起走过了10年,其中的辛酸苦辣和甜美只有我们自己知道,而在我人生今后的时间里,我想继续和她携手走过,所以我今天参加了这个活动,就是想告诉她,我们结婚吧。”王伟说。

  “亲爱的,咱们结婚吧!”这是开播主题活动《咱们结婚吧》的爱情宣言,其实,这也是娱乐976对听众爱的宣言。2月12日,历经半年时间研讨论证、精心策划的娱乐976正式开播。由在听众当中有着相当知名度和美誉度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王唯、李铖,媛媛及“娱乐新组合”乐其、郝乐,绘粢王、高兴担纲主持。

  据了解,该主题活动主要服务有车一族的快乐生活,吃喝玩乐购全包括,努力打造广播媒体的shopping mall。全新推出了《唯铖脱口秀》、《OOing》、《其乐双声道》、《会吃爱玩go》四大板块直播节目。

  喜爱戏曲的朋友还可以在每天早晨5:30和晚间22点听到由著名戏曲节目主持人月阳、王博、池城分别带来的戏曲节目《976经典中原风》和《976经典中国风》。除此之外的全天节目以伴随收听为主,开心笑话、幽默桥段、新鲜资讯、好听的歌曲将会为听众营造出快乐、温馨、美好的氛围。

  另据了解,此次“遇见爱·遇见976”——《我们结婚吧》主题活动结束后,3月份,娱乐976还将组织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和优秀者等共同参与“如果爱 爱传递”的公益活动,打造“娱乐976”爱心公益形象。

  

责编:王芳菲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