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社会保险管理办公室郑东新区分理处成立

2014-03-28 1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通讯员 孙健)近日,郑州市人社局传来好消息:郑东新区范围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今后办社保将不用跑远路了。

  为方便郑东新区的群众咨询社会保险政策、办理养老保险各类业务,经郑州市编委批准,郑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办公室决定正式成立郑东新区分理处,为郑东新区发展提供更为高效的服务。

  郑州市社会保险管理办公室郑东新区分理处将于2014年4月1日起,在郑东新区招商银行东南角二楼大厅(地址:农业南路与熊儿河路交叉口向南50米),正式对外办理业务。受理范围包括:负责郑东新区辖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所有相关业务的办理和政策咨询(咨询电话:18538183600)。

  郑东新区辖区的一般企业,则继续在郑州市社保局郑东新区分局办理社保业务,地址在农业南路与正光北街交叉口招商银行大厦2楼。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