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好想你携手洲际集团 首家国际品牌酒店入驻航空港区

2014-10-31 14:27 来源:映象网

   开业仪式现场。

  开业仪式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宽 文/图)10月30日上午,由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英国洲际集团全盘管理的国际连锁品牌酒店——郑州智选假日酒店正式开业,这也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入驻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相关领导,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智选假日品牌营运总监邱尤,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苗国军,副总经理石聚领等出席开业仪式。

  2013年3月,国务院正式批复郑州航空港区发展规划,并将其定位为国际航空物流中心、以航空经济为引领的现代产业基地、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现代航空都市、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极。为了提升航空港区基础设施、服务发展水平,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英国洲际集团成立郑州智选假日酒店。

  邱尤表示,郑州航空港区前景美好,未来商机无限,洲际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郑州酒店业的密切合作,为郑州旅游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据了解,郑州智选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四港联动大道6号。酒店设置有套房、大床房和好莱坞房等客房240余间,千人、百人、六十人、二十人会议室4个,西餐厅一个,中餐厅及18个包房一组,健身房、游泳池、自助洗衣房等设施。酒店一楼是郑州好想你同心饭店,是港区唯一一家涉外酒店的配套餐饮,能容纳1000人同时用餐及举行会议。

责编:王文静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