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手机产量前9个月逾6800万台

2014-10-13 06:57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位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的郑州世基实业有限公司手机生产流水线上,一台台即将出口印度的智能手机全新下线。记者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获悉,据初步统计,今年前9个月,该区预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38亿元,增长15%左右;完成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190亿元,增长17%左右;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0亿元,增长85%左右;累计生产手机6887万台,同比增长21.9%。

  据该实验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到今年年底,该实验区可开工建设重大项目45个左右,包括台湾友嘉产业园、传化物流等在内的航空物流、精密机械等重大龙头项目将尽快实现开建,预计今年全年该实验区手机产量将达到1.5亿部,占全球手机产量的八分之一左右。(郑州报业集团记者 成燕 实习生 王烨)

责编:安文靖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