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即将举行

2012-09-22 07:2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即将举行的2012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据活动组委会透露,截至9月20日上午已收到参会回执3000余份,预计参会客商总人数将超过5000人。

  目前确定参会的来宾除工信部、国资委、国台办等部门的领导外,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18个国家级行业协会,也将安排相关负责人率团参加,并组织行业龙头企业到会对接。作为本次系列对接活动的十项专题活动之一的“建设中原经济区院士行”活动,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哈工大等7所重点院校有关负责人及20多名院士参与其中。

  预计,本届对接活动参会客商总人数将超过5000人,规模、层次较往届明显提高。其中,华电集团等50余家中央企业相关负责人将到会,韩国电力原子力燃料公司、SK集团,香港霍氏集团、华泰基金,台湾远雄集团、蓝天集团等一大批世界知名企业的有关负责人也都将来豫参加对接活动。

  此外,包括中西部8个协办省(区)和沿海8个支持省(市)也都将组团参加对接活动。(记者陈学桦)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