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宝丰危房户新年搬进新房

2013-01-04 08:0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月1日,听着大门前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宝丰县闹店镇西杨庄村的王振山别提有多高兴,回想起几个月前住的漏雨的小屋,再看看眼前漂亮敦实的新房,王振山激动地说:“借助元旦节搬进了新房,希望我新年的生活会有更大的变化!”

  闹店镇借助元旦节搬进新房的农户还真不在少数。该镇2012年共改造危房128户,其中重建109户,修缮改造19户。截至去年11月底,128户的危房改造工程全部完工。许多危房改造户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房屋进行了一个简单装修,铺上地板、架上电线,在新年到来之际搬进新房。据了解,自去年9月危房改造工作开展以来,闹店镇高度重视弱势群体的住房改造问题,成立农村危房改造领导小组,各村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制订农村危房改造方案和规划,强化措施,加强监管,通过对分散供养的五保户、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等贫困户进行摸底排查,最终确定了128户危房改造对象。(记者 丁需学)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