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实验幼儿园福六分园开园

2012-03-12 10:25 来源:鹤壁日报

  3月11日,市实验幼儿园福六分园揭牌开园。这是我市公办优质幼儿园首次进驻社区,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多种形式发展学前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教育系统部分单位负责人、首批入园幼儿家长及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了揭牌仪式。市实验幼儿园福六分园位于淇滨区鹤煤大道东段福田六区院内,总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招生规模为9个班,约可容纳300名幼儿入园。幼儿园按照省级示范园标准建设,园内硬件设施齐全,多功能厅、电脑室、特色教育活动室、塑胶操场、舞蹈室等应有尽有。教师全部毕业于学前教育专业,并已经过严格的岗位培训。

  作为我市首家省级示范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在福田六区开办分园,将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作用,实现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最大化利用,进一步推动我市学前教育又好又快发展。 (温豫敏)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