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调研新乡市先进群体

2012-03-15 14:45 来源:新乡日报

  3月14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权红军来我市调研先进群体“群星灿烂”现象。市委副书记杨崇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艳陪同。

  新乡英模辈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先后涌现出史来贺、吴金印、刘志华、张荣锁、耿瑞先、裴春亮等一批先进典型,这一现象被外界誉为新乡的“群星灿烂”现象,在全省乃至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新乡先进典型层出不穷、经久不衰,新、老典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我市农村经济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我市正在开展对先进群体的集中宣传,在今年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创先争优表彰年活动中,整体推出这一先进群体,对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新乡影响力,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幸福新乡将产生积极作用。

  就新乡“群星灿烂”现象产生的背景、新乡的做法和经验、启示和体会,权红军与市领导及市委组织部门、市委宣传部门、市委党校负责人、先进模范人物进行座谈。权红军指出,先进典型的产生,有其客观原因和自身因素。新乡在培养、推荐、宣传、推广先进典型方面,有一套成熟完善的做法,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机制,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引发了社会各方关注。希望新乡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化认识,为推进全省学雷锋活动、“三平精神”学习宣传、中原人文精神提升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下午,在市领导陪同下,权红军深入辉县市裴寨社区、南李庄社区实地调研。 (焦亮)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