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高中生因早晨赖床被打扰闷死表妹

2012-03-16 10:3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陈明华

  本报信阳讯因同床休息的8岁表妹屡次喊其起床,不愿起床的17岁固始女高中生韩玲(化名)一气之下竟捂住表妹口鼻,致其窒息死亡。案发后,韩玲佯装昏迷。昨日,犯罪嫌疑人韩玲已被固始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3月11日下午,固始县城关镇居民游某准备喊两个外甥女出门时发现,8岁的外甥女谢某躺在自家床上死亡,另一外甥女韩玲昏迷不醒,急忙报警。接报后,固始县公安局侦技人员迅速赶赴现场。

  据游某介绍,年仅17岁的韩玲和被害人谢某两人是表亲关系。韩玲的父母均在外务工,她平时和姥姥一块儿生活。8岁的谢某因其奶奶到广东看病,也暂住在姥姥家,与韩玲同住一个房间。

  经过尸检,民警发现谢某口、鼻、手均有轻微损伤,初步确定其系被人捂口鼻窒息死亡。同时,现场勘查发现,受害者居住的房间门窗完好,无任何破坏痕迹。经综合分析,韩玲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讯问,韩玲最终交代了作案全过程:3月11日上午8时许,同在一床休息的谢某多次喊韩玲起床,韩不想起来,想多睡一会儿,一生气就用手强行捂住谢某的口鼻不让喊,结果发现谢某窒息死亡,韩欲逃脱法律制裁,案发后佯装昏迷。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