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郑州吃火锅后死亡 同餐者呕吐拉肚子

2013-03-05 18:15    来源:大河网

17岁女孩郑州吃火锅后死亡 同餐者呕吐拉肚子

17岁女孩郑州吃火锅后死亡 同餐者呕吐拉肚子

  一个爱美的安徽女孩,来郑州学习化妆才一周时间,却不幸殒命。今天下午,郑州网友“摄影师任红兵-大色天下”发微博称,昨晚他和爱人陪表妹在东风路信息学院路吃火锅,不料他和爱人出现呕吐、拉肚子、麻木、头晕情况,表妹却在今天上午毙命。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妹妹,我的好妹妹,十七年的青春就这么昙花一现!哥哥对不起你!没让你看到今天的日出!没有让你吃到今天的早餐!没有让你学会你想学的!昨晚东风路信息学院路吃火锅竟成了送别的饭!半夜我和爱人出现呕吐、拉肚子、麻木、头晕情况!目前警察已经介入调查!还我妹妹公道!”网友“摄影师任红兵-大色天下”发微博称。

  今天晚上,记者联系上发微博网友任红兵,因受不了这突如其来的打击,他正在医院输水。

  任红兵告诉记者,死者是他安徽小姨家的大女儿,才17岁,跟他来郑州学习化妆,一直在他家住,刚刚报名学习一周时间,没想到却出了意外。他说,昨天晚上,他和爱人跟表妹一起到东风路信息学院路附近一家火锅店吃火锅,不料半夜他和爱人陆续出现呕吐、拉肚子、麻木、头晕等症状,上午却发现表妹已经不行了,抢救也无济于事。联想到半夜他和爱人上吐下泻的情况,他怀疑表妹的死跟食物中毒有关,于是就是报了警。

  据任红兵说,他一下午都在丰产路派出所刑侦大队做笔录,民警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人还去火锅店进行了调查,表妹的尸体也送到医院进行尸检,目前还需等待尸检结果。由于记者未能联系上办案民警,具体案情尚不清楚。(记者 郭俊华)

责编:张开放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学院第二期:品牌汇

品牌汇

如何理解品牌?企业为什么创立品牌?

共筑中原梦

共筑中原梦

中原梦必须依靠河南一亿人民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