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毛尖“鲜茶包”闪亮登场

2012-04-30 09:27 来源:信阳日报

  信阳日报讯(记者 关心亮)4月28日下午,在信阳第二十届国际茶文化节开幕之际,五云茶叶集团在阳光宾馆举行了信阳毛尖“鲜茶包”上市新闻发布会。这一新产品的闪亮登场,标志着信阳茶开始进入快销品行业进行竞争。

  茶产业作为我市农业主导优势产业,近年来,在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各级党委、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茶园基地建设成效显著,茶叶生产种植规模不断扩大,茶产业链条不断拉长,茶叶综合效益不断提升。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茶叶行业百舸争流的竞争局势下,为了迎合时代的需要,满足大众喝茶需求,五云茶叶集团突破20年的传统制茶观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进行科技攻关,经过不懈努力,经过一年的研究和探索,开发出大众快销茶——鲜茶包,为我市“茶家族”再添新成员。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