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数万条假烟“粉身碎骨”去发电

2013-03-18 09:48 来源:周口日报

  昨日,周口市公安局、周口市平原公证处、周口市工商局川汇分局、周口市烟草专卖局、城区烟草专卖局在周口市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举行公开销毁假冒卷烟活动,将2011年以来城区查处的假冒、走私、霉变卷烟予以粉碎,送进锅炉焚烧发电。

  当日上午9时许,销毁仪式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将一箱箱假烟扔进垃圾存放车间,绳索抓斗不停地将假烟抓入粉碎通道。“今天焚烧的假烟、烟丝共有20吨左右,大约能够产生1500度电,足够三口之家使用2年。”据有关人员介绍,当日,他们将2011年以来全周口市查获的38997.3条假冒、走私、霉变卷烟以及15吨劣质烟丝粉碎,再经过高温焚烧,产生热能来发电,剩余残留物通过高压、脱硫等环节处理后,达到环保部门要求的排放标准。(记者 赵金)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