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第七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即将拉开帷幕

2013-05-10 18: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许昌5月9日专电 梦回三国,领略古都神韵;血染征袍透甲红,平生自知。2013年5月16日,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旅游局、河南省邮政局、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邮政公司、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三国文化旅游周将在许昌拉开帷幕。今天上午,在许昌迎宾馆召开了此次文化旅游周的新闻发布会。

  许昌市委宣传部部长王登喜、副市长秦春梅、邮政局长刘红兵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王登喜部长主持。

  据介绍,许昌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三国文化周”。本届三国文化旅游周仍以“曹魏风三国情许昌行”为主题,按照“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勤俭务实”的原则,继续深入挖掘许昌特色文化,整合许昌文化资源,着力打造许昌“曹魏故都、智慧之旅”的品牌形象,促使许昌成为三国文化研究的重要阵地和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的游客和投资客商来许昌观光旅游、投资创业。

  本届文化旅游周5月16日开始,20日结束,届时,百余名客商、工商联主席(会长)、旅行商、三国文化旅游专家以及各界人士将云集许昌,参与丰富多采的系列活动,充分展现许昌三国文化的丰厚底蕴和独特魅力。

  据了解,本届文化周活动内容共有九项:不但在开幕式现场举办《三国英豪颍川谋士》邮票发行式,还将邀请百名东南沿海客商看许昌活动市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对达成投资协议的重点项目进行签约。“三国文化国际谈”、“相聚许昌?畅游中原”及三国文化系列邮集展、三国文化历史遗迹摄影展等多项极具三国文化魅力的系列文化活动,都将会给游客和投资商献上一份丰盛的文化大餐。(许玉霞)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