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博会侧记:公交人累并幸福着

2013-05-20 11:12 来源:映象网

  “我们早上6时来到919路终点站会展中心,晚上7时30分下班,的确很累。但为了保障中博会期间客商和市民的顺利出行,作为公交人付出自己的力量,值了!”昨日,郑州公交四公司的包强告诉记者。

  包强是市公交四公司党委副书记,他告诉记者:“因为中博会期间26路、919路、会展1号线的乘客较多,为了方便市民快速上下车,及时疏散人流,全体管理人员也上一线维持乘车秩序。从早上7点开始到晚上7点,26路、919路的人就没有断过,一车一车的乘客来会展中心。我们中午简单吃了盒饭,看着人流量那么大,顾不上休息,继续维持秩序。”

  “中博会,也是考验公交的时候。为了乘客,公交人愿意为此付出努力。”该公司负责人说。据了解,在中博会期间,该公司投放车辆1289辆,同时加密途径会展中心的所有线路。连续三天时间,该公司管理人员在现场指挥车辆进出站、乘客上下车、耐心回答乘客的问题,有的公交人嗓子喊哑了,有的带病工作,有的一天顾不上喝一口水。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