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4S店内车去屋空续:4S店已易主将重新营业

2013-11-04 09:2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连日来,安阳10多位市民向大河报记者反映,称在一汽车专营店购车后,有的无法拿到合格证,有的交过定车押金后,连车影也没有看到,到汽车专营店去看,更是车去屋空。10月30日、31日,本报A14、A20版分别以《老板“跑路”,4S店内车去屋空》、《“跑路”老板致电记者 称会给车主满意答复》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昨日,记者获悉,该4S店准备重新营业,新老板决定分三步解决问题。

  前天上午,在受害车主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专营店新老板之一王总。他告诉记者,专营店准备重新营业。针对消费者没拿到车辆合格证,交了定金却迟迟得不到车等问题,王总表示,将分三步解决问题。一是近几天去贷款公司拿回开过票的车辆合格证;二是及时给没有开票、合格证,开走车的办理临时牌照,税票申请下来后给大家发放发票、合格证、上牌;三是调查交过定金的消费者,是想做分期还是要车。一个月之内要把问题全部解决完。(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王)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