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狂欢节爆发街头冲突 致至少8人死350人伤

2012-08-03 07:44 来源:新华网

  海地警方8月1日发布公告说,海地狂欢节期间发生的街头冲突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350人受伤。

  警方发言人说,8人在狂欢节期间死于枪击,多数伤者是在殴斗中被棍棒、石块击伤,另有一些人被枪击和刀砍致伤。警方已逮捕38名肇事者。

  这是海地自2010年大地震后第二次举办狂欢节,于7月29日开始。活动组织方举办狂欢节的目的是鼓舞地震灾民。今年2月中旬举办的首次狂欢节上也发生冲突,造成2人死亡,120多人受伤。

  2010年1月12日,海地发生里氏7.3级强烈地震,造成约30万人死亡,30多万人受伤,另有100多万人无家可归。海地震后重建因资金缺乏而进展缓慢,目前仍有大量难民居住在首都太子港临时搭建的帐篷里。(记者 刘国强)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