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水魔方 冰雪狂欢节劲爆来袭

2012-12-28 08:58 来源:北京旅游网

  欢乐水魔方冰雪狂欢节劲爆来袭,10大冰雪嘉年华项目无限畅玩!激情、动感、快乐,激情炽热的雪舞飞扬狂欢,更有风尚庙会逛到腿发软!一样的冬天,不一样的嬉雪水魔方!

激情·雪上飞碟

激情·雪上飞碟

  激情·雪上飞碟

  欢乐水魔方冰雪狂欢节的扛鼎之作,秉承高品质设计理念,宽30米,高6米,坡长100米,15条风格各异滑道,起伏、蜿蜒、竞速冲刺!UFO,穿越时光隧道降临欢乐水魔方,于是有销魂座驾雪上飞碟,搭载着无数的欢乐勇士俯冲向前!绝无仅有的雪道极速飞行体验雪地过山车般的惊险刺激!

驰掣·冰滑梯

驰掣·冰滑梯

  驰掣·冰滑梯

  北方最受欢迎的冰雪娱乐项目,冰滑梯采用冰砖建造,高4米,宽4米,坡长80米,两条超级滑梯。想象一下从梦幻般的水晶滑梯顶端瞬间如流星般向坡底俯冲,心跳从起点加速至终点,感受离心力带来的极致疯狂。当心跳与尖叫齐飞,这个冬天不太冷!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