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孩曾遭食人警察锁定 以为是和蔼大叔

2013-03-08 07:32 来源:广州日报

  纽约检察官4日公布了一段从“食人警察”吉尔伯托·瓦莱电脑中找到的视频,其中包括烤活人和吃人的场景。

  而在大西洋彼岸的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市,一名27岁的中国四川籍女孩也正生活在对“食人魔”的恐惧中。

  因为“食人警察”瓦莱的英国“导师”戴尔·伯林格曾在邮件中声称,他正在密谋杀死和烹煮这名在当地中餐馆打工的女孩。

  事实上,这名中国女孩曾多次上门为伯林格送餐,她还曾到伯林格家中做客。

  本报讯 去年10月,纽约哈林区的警察吉尔伯托·瓦莱因涉嫌绑架、虐待和煮食数十名女性被警方拘捕。

  纽约检察官4日公布了一段从瓦莱的电脑中找到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在火上被活烤时尖叫的场景。此外,电脑中还有一些虐待甚至吃女人的图片。检察官称,这些证据可证明瓦莱曾计划吃人。

  与“食人警察”关系密切

  法庭文件显示,瓦莱多次与一位名叫“忧郁的蓝色”的英国男子互通邮件,讨论吃人的计划和细节。美国警方认定,这个“忧郁的蓝色”就是现年57岁的戴尔·伯林格,他被认为是瓦莱的“导师”。

  据悉,在发送给瓦莱的邮件中,伯林格经常谈论他的所谓“人肉食谱”。伯林格怂恿瓦莱也实现自己的“吃人梦想”,并愿意提供帮助。

  四川姑娘成“猎物”

  邮件中的信息显示,伯林格似乎将目标瞄准一位名叫陈莲(音译)的中国女孩。

  英国媒体报道称,陈莲来自中国四川,2011年来到英国,在肯特郡坎特伯雷市一家名叫“Chop Chop”的中餐馆帮助送快餐。伯林格的住处就在离中餐馆不远的地方,陈莲因此曾多次上门为伯林格送餐。然而,伯林格却在密谋“杀死和烹煮”陈莲。

  2012年9月8日,伯林格在一封写给瓦莱的邮件中指名道姓地说:“她的名字叫做莲,有着非常可爱的中国口音。我很快就会下手,我会和她一起喝咖啡,还会给她拍一张照片。我有很多对付她的计划。我会猛地一下子扭断她的脖子,然后一口一口吃掉。”

  印象中“十分友好”

  如果不是这件事情,伯林格在陈莲心中的印象一直不错。按照她的说法,他是一位“十分友善和蔼的大叔”,是快餐店的一名常客,总是喜欢吃一些非常辛辣的事物。

  陈莲对他很有好感,甚至曾多次应邀到他家中做客。就在去年的时候,陈莲还向他敞开心扉,倾诉了刚与男友分手的苦闷。

  然而,陈莲做梦也没有想到,伯林格竟然想吃掉她。如果伯林格阴谋得逞,她或许早已成为他的腹中餐了。

  如今,陈莲的公寓距离伯林格家仅有几条街,她一个人住在那里。由于对邮件内容感到惊恐,也不确定有没有其他“食人魔”,她整天躲在卧室里不敢外出。“我平时总是藏在卧室里,尽量不外出。我不敢走小巷,不敢走夜路。而且,只要出门,总是要带一个伴儿。”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