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多地举行军民大会 做好战斗动员准备

2013-03-11 0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平安南道、慈江道和咸镜北道9日分别举行军民大会,支持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言人声明。

  报道称,朝鲜各地党政机关、武力机关、群众团体干部,朝鲜人民军和朝鲜人民内务军官兵,工厂企业、合作农场、大学、专科学校干部、群众和教职员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上,朝鲜各界代表发言。他们强调,美国强行进行“反朝敌对行为”并“炮制”制裁决议,出动大批兵力进行“侵略性的战争挑衅活动”。朝鲜军民对美国的愤怒异常,将以“朝鲜式的战争方式”对付敌人。

  朝鲜军民表示,最优先生产和保障赢得最后胜利所需的一切,完全做好能够主动应对任何突发事态的战斗动员准备。全国军民将一心团结在劳动党周围,坚决粉碎敌人的“侵略战争活动”。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