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称伊拉克地方选举已有14名候选人已被暗杀

2013-04-22 06:48 来源:人民网

  20日,伊拉克迎来自美军撤离后的首次省级议会选举。但在临近大选之际,该国暴力冲突不断升级。18日晚,巴格达一家咖啡馆遭到炸弹袭击,造成27人死亡。

  据法新社19日报道,这起最新的爆炸事件18日晚10时发生在巴格达西部的阿美利亚区,事发咖啡馆位于一个小型购物中心内,该购物中心还包括餐厅和服装店等。安全官员表示,爆炸造成27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至少3名儿童和1名妇女。还没有任何组织宣布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据统计,上个月是自去年夏季以来死于暴力活动的人数最多的一个月。就在巴格达咖啡馆爆炸几天前,该国一天内有50人在爆炸袭击中死亡。

  法新社称,这场袭击对周六的省级选举提出进一步质疑,14名候选人已经被杀,其他很多候选人由于担心遭到暗杀不得不退出选举;鉴于政治危机持续,该国1/3的省份不会进行投票,其中2个省的政府甚至明确表示无法确保选举安全。(记者 葛元芬)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