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要求彻查国内收入署丑闻

2013-05-14 07: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5月13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说,他已要求彻查国内收入署“刁难”保守派政治组织的丑闻,相关官员将被追究责任。

  奥巴马当天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做出这一表态。他说,作为税务部门,国内收入署在政治立场上应该中立,人们对这一丑闻感到担忧可以理解,政府将对这一事件一查到底,相关官员将被追究责任。

  奥巴马所说的丑闻在上星期被披露出来。国内收入署方面承认,在去年总统选举期间,国内收入署俄亥俄州办公室有职员挑出名字中带有“爱国者”、“茶叶党”等字样的保守派政治组织,对其免税地位加以“更严格”的审核。此事一经披露,立刻引发共和党方面抗议,要求白宫彻查。

  奥巴马说,这种行为“让人愤慨”,如果查实确有其事,自己不会姑息。(记者王丰丰 孙浩)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