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3000政法干警植树 市政法委副书记何挺参加

2012-03-22 16:50 来源:重庆日报

  何挺 资料图

  20日上午,我市政法系统3000余名干警,前往渝北区统景镇集体植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挺参加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市委政法委、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国安局、市司法局、武警重庆总队、武警重庆市消防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和政法干警代表,渝北区政法及相关部门代表共计3000余人,来到骆塘村植树现场。大家肩扛铁铲,手提水桶,三五成群,挖坑、放苗、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

  2个小时的时间,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甘戈同3名同事一道种下了3棵香樟树苗。“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深化了我们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又绿化了长江流域,我感到很有意义。”抬手抹了抹额上的汗珠,甘戈又拿起一棵树苗继续忙碌起来。

  通过一个上午的劳动,干警们共植下1万余株香樟树苗,给骆塘村近200亩土坡披上了一层新绿。(记者 刘洋 实习生颜若雯)

责编:梁文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