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老赖因欠钱被拘留7天 最后还是把钱还了

2013-05-11 07:54 来源:郑州晚报

  老赖忙着打电话筹钱

  老赖忙着打电话筹钱

  昨天,在管城区法院执行大厅“亮相”的12名老赖,各有各的“精彩表现”。

  欠钱不还骂执行法警“土匪”,法院执行大厅装晕2小时。女老赖媒体前趴椅背上哭了半小时装可怜。欠缴2000多元物业费的老赖昨天送来了钱,不过,这是在他被关了7天后……

  “无论他们玩出什么花样,最后都必须得履行自己的义务。”管城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曲东升说。

  在昨天的敦促会上,截至11点,已有7名被执行人履行了还款义务,执行到位47万余元。

  曲东升说,接下来,管城区法院继续加大执行力度,24小时接受群众举报老赖的线索,一有线索,将不分昼夜无条件行动。

  同时,他们还会通过媒体曝光、悬赏执行、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等强有力的执行方法促进债务人履行还款。

  “装可怜”:椅背上趴着哭了半个多小时

  昨天,执行大厅内,中年女子乔某趴在椅背上哭,凄惨的哭声引来了大家的关注。

  哭声中,她告诉大家:“孩子他爸出了车祸,身体不好。他们把我带到这儿,我的孩子在家咋办?”

  “那你为啥不还钱啊?”

  “我把机器卖了就还他们钱。”可是,乔某的话刚说完,一旁的执行干警便质问她:“你那机器卖了一年多了,天天说卖,卖过吗?”

  据执行干警说,乔某和她爱人合伙开了个小公司,专门加工纸箱包装。当初向担保公司借了106万元,后还了人家56万元,还有包括利息在内的50多万元一直都不给。

  申请人介绍,他们2011年8月申请了强制执行。其间,她丈夫出了个车祸,法院考虑到这点,给他做工作,说暂缓执行。他答应了,可是,一年多时间过去了,她爱人身体也渐渐地好起来,“她一直说变卖厂房的机器设备还钱,但就是没行动”。

  执行干警说,他们传唤乔某多次她都不到法院,5月5日把她堵在家里了,她才被迫来了。

  昨天,因还没还款,乔某仍没解除拘留手续。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