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长眼镜蛇窜入民宅 消防员将其擒获放生

2012-03-26 08:49 来源:商报

  商报讯 23日15时许,澄迈县金江镇华成路一民宅,户主正在看电视时一条近2米长的眼镜蛇突然窜出来,把一家老小都吓坏了。接警后,澄迈消防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将蛇捕获。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透过窗户看到蛇盘在沙发底下,为防止蛇窜出民房,消防官兵将民宅大门锁住,来个“瓮中捉蛇”。户主称,看电视时,“嗖”的一下,一条近2米长的黑色动物窜到客厅。消防官兵先拿来扫把,然后轻轻挪动沙发,果然一条近2米长的大蛇盘在凳子下。随后两名有抓蛇经验消防官兵将其引出来。一名消防官兵用扫把将蛇头按住,另一名消防官兵用手抓住蛇,并装入蛇袋。经辨认,这是一条成年的眼镜蛇,毒性较强,为了保证附近居民的安全,消防官兵把眼镜蛇拿到距离县城较远的树林进行放生。

责编:梁文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