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大蛇高空荡秋千 吓坏闹市行路人

2013-05-15 07:01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记者 李书宝 通讯员 韩登)人行道上空,一条近两米长的网状大青蛇盘踞在5米多高的树上,悠然地吐着信子荡起秋千,行人无不惊恐失色,纷纷躲避。情急之时,消防官兵用水枪巧妙地将其射落并放生,为清早上班的市民清除路障,排除险情。5月14日早晨,洛阳市区上演了如此一幕。

  早上7时47分,正值市民上班高峰时段,洛阳市消防支队涧西区大队太原路中队突然接到报警,洛阳市菏泽路人才培训中心门口的树上趴着一条大蛇,给过往行人和附近居民造成恐慌。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约5米高的树梢上游动着一条长长的蛇。“我刚路过,就听到鸟一直在头顶上喳喳叫个不停,抬头一看竟然是一条大蛇。”市民韩先生惊恐地描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利用消防高压水枪先将蛇射下,然后在地面上将其捕获。随后,官兵们将蛇带到偏僻的地方进行了放生。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