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辆出租车堵医院大门

2012-03-28 09:46 来源:人民网

  昨天上午常平人民医院运作受影响附近路段堵车管理部门称将严查交通问题

  本报讯(记者谢英君摄影报道)“的哥”忙“兜客”,门卫想“开路”,双方就这么在医院门口“顶牛”起来,一言不合起手互殴。其后,觉得“吃亏”的黄的司机“急CALL”50多名同事,浩浩荡荡的车队将医院大门堵了个水泄不通,这是昨日10时30分发生在常平人民医院的雷人一幕。

  医院门口“堵”了8辆黄的,门外两侧还停了40多辆。

  事件导致医院“被围”两小时,极大影响了医院正常运作和附近路段交通。直到中午12时多,警方才成功将该“的哥”劝服带走接受问讯。对此,常平镇交通分局称,日后将在医院路段加强日常的巡逻监控,严查“各种交通问题”。

  现场:医院被堵孕妇看病也难进

  昨日12时,记者接报赶到常平人民医院,8辆常平镇“黄的”停在医院门口,十多名身穿浅蓝工衣的出租车司机在车旁“闲庭信步”,警员们满头大汗,不停劝说司机们“往两边让让,留点过道”。门外马路更“大阵仗”:足足停了40辆多辆“黄的”,司机们也三三两两聚集到医院门口两旁“围观”。由于医院正门被堵,不少开车前来就诊的市民“被迫”将车辆停在就近的马路边,正值中午交通繁忙时,原本路宽车顺的常东路出现了堵车现象。

  “上午有个孕妇要送进来,车都不让进,后来警察都差点发火了,车子才给进的。”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医院大门是从10时30分后被“围堵”的,堵门的是一群常平镇“黄的”司机,此后,一辆载着孕妇的私家车要入内却被拦下,直到现场有人大骂“人家要生孩子,你们要积点阴德”,私家车才被“放行”。这一说法得到警方和院方的证实。

  12时30分,本次事件的“导火索”、一名袁姓“黄的”司机终被劝服,同意跟随警方离场接受问讯,数十辆“黄的”也一哄而散,被“堵”两个小时后,常平人民医院终于“解围”。

  (来源:广州日报)

责编:梁文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