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政才:重庆警备区近年始终坚持听党指挥

2013-01-18 07:40 来源:重庆商报

  1月17日,重庆警备区党委召开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孙政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警备区各级党委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成都军区党委扩大会议各项部署,着眼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全局,切实加强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作出新贡献。

  孙政才指出,近年来,重庆警备区始终坚持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保持了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战斗力建设不动摇,部队执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显著增强;始终坚持抓基层、打基础,部队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综合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始终坚持军民融合式发展,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色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为重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孙政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警备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孙政才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做好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尤为重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队伍。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最关键的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警备区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最重要的是着眼全面履行新世纪新阶段军队历史使命,加强警备区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二要坚持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整体实力。要坚持军地资源共享,提高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现代化水平;坚持军地共建,加强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坚持平战结合,在支持地方建设中提高战斗力。三要坚持党管武装,加强对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领导。全市各级党委要履行职责,完善机制,不断探索“双拥”工作新形式,切实为军队建设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形成人人关心国防、人人支持国防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建设国防、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翁杰明,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政委梁冬春,司令员朱和平,警备区领导王盛槐、洪和平、王美权、刘德伟、彭大伦出席会议。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