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方政府拒绝接受捐助 称不想戴上灾区帽子

2013-01-31 10:1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新华社报道了广西山区小学生穿凉鞋睡凉席的消息引起了各方关注,然而当各地爱心人士纷纷捐资捐物,爱心聚沙成塔时,一直声称没有物资来源的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却拒绝设立物资接收账户,理由竟是怕"丢人",不想戴上"受灾地区"的帽子,甚至还有人抱怨爱心人士电话太多。

  纵横点评:这句话听起来很刺耳,但却真实地反映出了地方政府管理部门长期"懒政"的思维,也让某些工作人员粗糙而简单的工作方式暴露无遗。为保自己的"面子",不顾孩子的"里子";为保官位子,不管百姓过日子。可见某些官员的"官本位"思想有多么的严重!这种粉饰太平的行为无疑是掩耳盗铃、自欺欺人。天寒尚且能熬过,如果心寒了呢?还能暖吗?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