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萧山女子半夜挪车 遇持刀劫匪上车打劫

2013-01-31 10:17 来源:钱江晚报

  1月25日半夜11点,28岁的萧山姑娘小陈还惦记着自己停在楼下的小车。

  说起来,她这种惦记说不定你也有过,城里的车位太紧张了,要是停车的位置不太好,万一第二天一大早把别人给堵了,那可是要闹不愉快的。

  于是,小陈穿着睡衣,和妈妈打了个招呼,摸黑下楼挪车。

  她家就在萧山人民路上,那边有棵远近闻名的大樟树。小陈怕自己的车堵住了边上老年宫的大门。

  大冷天的,小陈有点哆嗦地从衣袋里伸出手,匆匆打火发动,她已经看到了一个车位。

  眼瞅着车就要停到位了。突然,有一名男子拉开了车门坐了进来,接着又有两名男子趁势钻进了车内。

  不好!是抢劫的!

  有那么一两秒钟,突遭变故的小陈脑子一片空白。然后,其中一名男子低压了声音,那句警匪片里的老台词真的上演了:“把你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拿出来!”

  小陈下意识地用手去挡,左手立马被对方手里的利器割伤。

  看看小陈如此“不配合”,三名劫匪强行把一顶脏兮兮的毛线帽蒙住了她的头。“我什么都看不见,心里就更加害怕了。”然后,其中一名劫匪开车,大约开了十多分钟,车停在了湘湖边的一个小山包上。

  三名劫匪继续要钱。

  “我实在是没有钱啊!我穿睡衣下来挪车的!”听了这样的解释之后,三名劫匪依然没有罢手。他们要小陈用他们的手机打电话给朋友,要他们打钱过来!

  无奈,小陈只能照办。

  第一个电话,小陈拨给了男友,说自己朋友赌博输了,马上要借4万元。不明真相的男友觉得纳闷:什么朋友啊?别管闲事了吧?

  第二个电话,小陈拨给了小姐妹,说是出了车祸,马上要借4万元。小姐妹纳闷了,大半夜的,叫我到哪里去筹钱呢?

  匆匆挂断。

  不过,小陈的男友和小姐妹都觉得不太对劲,因为那是一个132打头的陌生号码,他们与小陈家人联系了。小陈妈妈正着急呢,女儿说去挪个车,怎么这么长时间还没回来?

  他们一起向警方报了警。

  小陈无法筹到钱,着急地说:“要么,你们把我的车开走吧!”“我们才不要你的车,一定要钱!”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