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导致河北道路结冰 12条高速大动脉全线关闭

2013-02-01 08: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河北等地雾霾持续几天后,等来了一场“像雾像雨又像雪”的降水,由于地面温度在零摄氏度以下,落地结冰,公路客运受阻。

  如果您的浏览器不能正常播放此音频,请您在浏览器上方根据提示下载相应的浏览器播放器插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河北大部分地区今天凌晨仍然被大雾和路面结冰所困,境内除京港澳、京昆、青银、保津、京藏高速正常通行外,京哈、沿海、京沪、大广、青兰、承唐等12条高速大动脉依然全线关闭,公路客运大面积受阻,客车不得不在服务区等待通行:

  司机:这路啊,怎么绕也是堵,赶上什么地方就算什么地方吧。

  公路部门已在结冰的道路上撒盐。但是,河北省高速交警表示,因雾封闭的高速暂时不能开放:

  高速交警:大雾主要是团雾,基本上一封的话得到第二天早起,今天的话是中午以后才开的吧。

  预计今天(2月1日),河北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中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至6级,届时雾霾天气也将随风逐渐减弱并趋于消散。道路结冰缓解后高速公路会陆续开放。(记者杜震)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