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房姐”已逃往国外

2013-02-02 07:5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龚爱爱已15天未现身,当地没有对此立案调查

  截至2月1日,距离龚爱爱消失在公众视野中已经有15天了。有传闻称其已逃往国外。

  1月17日,龚爱爱在西安面对面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此后再没公开露面。

  1月24日,陕西神木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表示,神木当地政府一直在努力联系龚爱爱,但没联系上。

  1月31日,记者多次询问神木县公安局:警方是否接触到龚爱爱,神木公安局没有回复。神木宣传部门则称目前没有得到新消息。此外,神木当地有人传言龚爱爱利用假身份证办理护照隐匿到国外。有媒体曾通过出入境边检系统查询龚爱爱或者“龚仙霞”的记录,无相关信息。

  1月24日,北京警方对“房姐”龚爱爱事件进行立案调查。1月25日,央视东方时空记者向神木县警方询问是否对龚爱爱立案调查,神木警方当时回答说还没有立案,因此不能采取刑侦手段。

  1月31日,新京报记者再次向神木警方询问是否对龚爱爱事件立案调查,神木警方没有作出回应。记者在网上搜索公开资料,没有查到有关神木警方对龚爱爱事件立案的消息。

  (据《新京报》、《北京晚报》)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