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被指扣留近万名职工工资 官方否认

2013-04-08 10:19 来源:人民网

  近日,有网友给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留言,反映宕昌县扣住近万名职工的3000多万元工资不发。昨日,中共宕昌县委办公室、宕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否认,称“经调查,宕昌县在机关公务员津贴、补贴、调整执行上严格按照陇政办发〔2013〕22号批复精神,结合县上实有财力,认真执行标准,没有扣发工资问题。”

  【网民留言】

  请关注这些强盗:2012年底国家给职工涨工资,甘肃陇南市制定的标准是,正县级580元、副县级550元,正科480元,副科450元,科级以下380元,从当年的元月补发起,可宕昌县却每人扣去100元,从十一月份发起,近万名职工的3000多万元工资就被一下扣去了。年底国家给每个职工发的5000元,也被县上扣住不发。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宕昌县工作的关心!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宕昌县委、县政府及时安排县财政、人社等部门认真对照省、市工资执行情况做了全面调查核实。经调查,宕昌县在机关公务员津贴、补贴、调整执行上严格按照陇政办发〔2013〕22号批复精神,结合县上实有财力,认真执行标准,没有扣发工资问题。如您有不清楚的方面,欢迎您到宕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宕昌县财政局查询。再次感谢并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宕昌县委办公室

  宕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4月4日

责编:阮海峰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