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高速3辆轿车相撞起火燃烧 致6死2伤

2013-05-09 07:30 来源:华商报

  车与同向等候放行的3辆小轿车相撞并起火燃烧,4辆车全部烧毁。事故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隧道内部分设施损毁。

  昨日凌晨,福银高速六十里梁上行(西安-长武方向)隧道南口向里约100米处,发生两辆大货车相撞事故,导致隧道通行受阻,后行的3辆小轿车相继停车等待事故处理。2时20分许,一辆宁夏牌照的半挂货车进入隧道后,高速撞翻3辆小轿车后又撞上隧道护栏才停下,撞击发生后又起火燃烧,肇事半挂货车和3辆小轿车均被烧毁,仅剩车架。

  据隧道南口一名目击者说,当时隧道里浓烟滚滚情况不明,前来救援的永寿县公安消防官兵先是戴着呼吸器具冒险进入隧道侦查,随后引导消防车进入灭火救人,先后抬出来好几具尸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警方人士透露,事后从现场情况来看,半挂货车满载消防水带高速撞击3辆停在路上等候放行的小轿车,并好象从小轿车上骑压过去,随后起火,由于撞击后4辆车相互粘连,全部被烧毁。

  隧道部分设施损毁

  事故发生后,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领导迅速带领公安、消防、卫生、安监、应急等部门赶往现场,开展救治伤员、疏导交通、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等工作。

  目前2名受伤人员在彬县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6名死者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事故导致800多米长的六十里梁上行隧道部分设施损毁,公路管理部门正在对隧道进行检查和修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被撞并烧毁的3辆小轿车,一辆甘肃牌照,一辆咸阳牌照,另一辆牌照烧毁不详。

  据了解,目前福银高速永寿到彬县段上行方向交通管制停止通行,下行往西安方向全线正常通行。交管部门在福银高速上行方向的乾县出口和永寿出口设置两处交通分流点,上行车辆绕行312国道。当日由于绕行车辆太多,导致312国道多处拥堵,通行缓慢。

  据交管部门预计,9日下午5时左右,事故路段可恢复正常通行。

责编:马珊珊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