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鼓励师范学生到基层工作:能使人更快成长

2013-06-09 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克强8日下午看望河北师范大学学生

  李克强8日下午看望河北师范大学学生

  中新网6月8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8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了解大学生就业情况。在该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克强对学生说,下基层、到基层工作,才能使人更快的成长起来,基层的经验,无论以后走到什么岗位都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只有经历基层锻炼,才会成长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今年该校不少师范类毕业生选择到基层学校就业。得知这一情况,李克强说,教育要给每一个人平等的机会。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农村孩子受教育的程度和水平与城市还有一定差距。你们到农村去,会让农村孩子有更多公平的机会接受教育,有利于他们成长成才,你们是打开孩子们思想心灵大门的金钥匙。

  李克强说,今年的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就业有压力,但就业的动力大于压力,学校和国家都会为你们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你们一次签约成功可喜,二次签约成功不错,如果还没有成功,政府和学校还会联系帮助你们,你们是不断线的“风筝”。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