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泊头1家4口被亲家灭门 嫌犯当场自杀

2013-07-01 07:16 来源:燕赵都市报

  泊头一家4口被害。

    泊头一家4口被害。

  6月29日21时许,泊头市区泊彩濠庭小区内发生一起灭门惨案,54岁的昝某及其妻子、儿媳以及年仅7岁的小孙子被人杀死家中,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案发现场自杀身亡。警方初步认定,此案缘起赵、昝两家家庭矛盾,赵某之子与昝某之女原系夫妻,后离婚产生纠纷。

  一家4口被杀死家中

  泊头市泊彩濠庭小区坐落在穿城而过的大运河东畔,是泊头市区一个规模较大的居民小区,小区内生活着万余名居民。6月29日晚,小区内发生了一起恶性灭门惨案。

  接到读者热线,记者6月30日9时左右赶到了事发现场。据了解,惨案发生在小区1号楼最东侧单元的一楼东门,警方已在单元门门口四周拉起了警戒线,一辆警用面包车停靠在居民楼旁边,几名警察正在现场值守。“被杀的男主人姓昝,一同被杀的还有他的妻子、儿媳以及一个刚上学的小孙子。”一位邻居说,犯罪嫌疑人杀死这一家4口后,当场自杀身亡。

  凶案当事双方曾是亲家

  据知情人介绍,4名死者中的男主人姓昝,今年54岁,是泊头当地人;另一死者是昝某的妻子,年龄比他年长两岁;一同被害的还有昝某的儿媳妇,年龄在30岁左右;最令人心疼的是,年仅7岁、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昝某的孙子,在这起惨案中也不幸遇难。制造这起血案的犯罪嫌疑人姓赵,也住在泊彩濠庭小区,他所居住的5号楼与案发现场不过几百米的距离。赵某、昝某曾是儿女亲家,春节前,赵某之子与昝某之女离婚。“警方一直在现场侦查,直到6月30日凌晨,5具尸体才被运走。”家住2号楼的一位居民目睹了移运尸体的情景后无比惋惜地说,“即使是天塌下来的事,也能够寻求解决的办法,就在一念之间,采取这样极端的手段,毁掉的是两个家庭的幸福,尤其是被害者中还有未成年的孩子,太让人痛心了。”“赵某今年60岁,在同龄人中体格不错,他平时言语不多,家境殷实。”知情者透露,赵某之子与昝某之女离婚时,双方因一笔巨额款项归属问题产生纠纷。

  警方称缘起两家家庭矛盾

  随后,记者来到泊头市公安局了解案件的经过。泊头警方通报称:“6月29日21时许,泊头市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昝某一家4人被杀,犯罪嫌疑人赵某当场自杀。初步认定此案起源于赵、昝两家家庭矛盾。赵某(男,60岁)之子与昝某(男,54岁)之女原系夫妻,后因故离婚而产生纠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一名民警告诉记者,案发时,赵某敲门进入昝某家内,作案工具为铁锤和菜刀。对于案件的其他情况,警方没有进一步透露。(记者 韩泽祥 通讯员 王雅楠)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