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送礼清单事件17名官员收卡 8人已使用

2013-07-06 07:58 来源:新京报

  ■ 宁夏“送礼清单”事件追踪

  据新华社电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宁夏中卫市20多个部门的47名官员获赠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储值卡、购物卡和礼品,并附上图片“银川通城置业地产公司春节送礼名单”。5日,中卫市纪委回应称“送礼清单”不假,但并非属于网传的“春节公司给官员送礼”。

  据调查,2012年10月19日,银川通城置业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其投资建设的中卫市水上运动中心开业之际,将该公司内部使用的游泳卡、游泳券赠送给到场参加开业仪式的人员。

  送礼名单中所提到的购物卡、储值卡,都是中卫市水上运动中心内部制作的消费卡,有效期为3月至1年不等,可在游泳、打羽毛球时使用。

  据中卫市纪委介绍,微博一曝出此事,中卫市委便责成市纪委立即调查此事。通过对名单中所列47名官员进行的逐一谈话、调查,最后确认有17人收到卡,其中8人已使用。依据企业消费记录,他们已折价补交现金6971元,未消费的9张卡也全部退交市纪委,而其余30人至今未收到卡。

  目前,中卫市纪委已对17名收卡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诫勉谈话。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