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证实安顺市长涉嫌违纪 实名举报人配合调查

2013-07-12 07:18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前晚,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金黔在线网站发布消息称,记者从贵州省纪委获悉,安顺市市长王术君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网上举报人陆炫杰也正在配合调查。

  此前本报报道,贵州省台江县磊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陆炫杰在网上发帖,实名举报贵州安顺市长王术君受贿索贿。7月9日,贵州省纪委表示,针对该举报信息,贵州省纪委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该实名举报帖还称,某报社记者姜某为两人中间掮客,并提到了陆炫杰承担了姜某在2009年到2013年间在贵州的个人及交单位费用约200万元、陆炫杰以姜某名义为王术君办理银行卡等信息。昨天下午,京华时报记者致电该报社,一名负责记者站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姜某目前仍在贵州记者站工作,报社已开始调查姜某与该案是否有关。(记者怀若谷 实习记者郭芸)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