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10多万购2只宠物羊驼养在公司

2013-10-23 07:30 来源:现代快报

  一棕一白两只羊驼  

  一棕一白两只羊驼  

  神兽遇见拍照市民一点都不惊慌,萌态十足  

  神兽遇见拍照市民一点都不惊慌,萌态十足

  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在江阴城东的一个绿化带里看见了两只“神兽”,外形奇特、表情“呆萌”。它一出现,立即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大家还纷纷拍照。

  这两只“神兽”究竟来自何处,又是谁在饲养?现代快报记者昨天在江阴采访了解到,“神兽”其实是身价10多万元的两只羊驼,生活在当地已经有1年了,是由一家企业老板的儿子买来养在公司的宠物。

  昨天下午,记者驱车来到网友发帖所称发现“神兽”出没的江阴城东地区。经过多方打听,记者了解到,曾有人在当地的一家企业里看见过被网上热议的“神兽”羊驼。

  在江阴新华路边的一家企业里,记者刚走进公司大门,一眼就看见“神兽”正在院子绿化带中低头吃草,一只白色,一只棕色。企业员工介绍说,这两只羊驼是去年九十月份老板的儿子买回来养在这里的。“刚来的时候,大家看着可稀奇了,每天都有不少人跟它们拍照合影。”这位员工说,即使现在养了一年多了,外面来的客人一进公司,也会先被这两只活泼可爱的羊驼吸引,纷纷上前拍照。

  据了解,这家企业的年产值在10亿元左右,老板的儿子是个80后,也在企业工作,平时就比较喜欢饲养各种宠物。公司员工介绍说,这两只羊驼是新西兰的品种,每只价格在五六万元。

  “一开始大家觉得这么贵的宠物会难养,但后来发现其实挺好养的,平时就是吃草和胡萝卜。”公司员工告诉记者,两只羊驼一天要吃10多斤胡萝卜,一年饲养费三四万元。“平时这两只羊驼就住在公司里,我们专门给它们搭建了一个小屋,每天准备了它们最喜欢吃的胡萝卜。”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