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王城公园添羊驼新成员

2013-05-31 07: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摆pose,抢镜头,羊驼园新成员毫不怯场

摆pose,抢镜头,羊驼园新成员毫不怯场

  王城公园羊驼园原本有四只“土著”羊驼,昨天又从北京来了一公三母4个新成员。8只羊驼一见面,就亲热地以“贴面礼”相互问候。

  新来的这4只羊驼年龄都在4岁左右,两只毛色为棕白相间,另外两只黑白相间。迎接他们的是两公两母4只“土著”。8个小家伙一见面,就分站成两排,将鼻子凑在一起彼此嗅探,仿佛在行“贴面礼”。“它们这是沟通好了,决定要好好相处呢。”王城公园动物医生宗于安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不同于身着或白或棕纯色“毛衣”的“土著”,四只新来的羊驼的“打扮”都很“潮”。它们头顶一大撮超萌的毛发,脸上和脖子上毛都被剃掉了,四肢的毛只剩下一截,仿佛穿着“灯笼裤”。其中,一只黑脸白脖的羊驼叼着一根草梗,来回走动,酷劲儿十足。(见习记者 牛洁 实习生 赵攀明 通讯员 乔丽娜 文 记者 张鸿飞 实习生 吴国强 摄影)

责编:刘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