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小强聊天 > 正文

碰上坑爹司机别去玩儿命追
  • 2013年06月06日 08:55

  • 来源:东方今报

  @陕西卫视:#华夏微趣闻#【男子在高速跑7公里追车】在服务区下车吃饭,吃完后发现客车早没影儿了,打电话给司机,对方让王某跑到浙闽站等。于是老实的王某从苍南服务区一直追到浙闽站,花了40多分钟累到精疲力竭终于追上了。提醒:碰上这样坑爹的司机,可打12122求助,千万别徒步追车。不得不说,哥们儿好体格!

  贤惠媳妇VS糊涂老婆

  @猫扑:【雷人标语:贤惠媳妇,时时处处给足先生面子 一看就知道领导全是男的】山西临汾莲花池墙边现“贤惠媳妇,时时处处给足先生面子”、“糊涂老婆,大事小事都想掌控丈夫”的标语。据过往民众讲,这条“雷人”标语是为了促进家庭和谐、夫妻和睦。

  6月23日月亮直径最大

  @我说这是个神贴:【6月23日,今年月亮我最大!】蛇年最大最圆的月亮什么时间现身?就在本月23日!当晚7时左右,是月球全年距离地球最近的一刻,此时月亮看上去直径也最大,比平时的满月还要大14%左右!PS:你想和谁一起看?

  睡神心太宽 误事成家常便饭

  @麻宁:今天看到一个新闻说:市民赵女士参加导游证考试,预约了酒店的叫醒服务,结果第二天睡过头误了考。于是她把酒店告上法庭,谁知开庭当天又睡过头了,于是案子自动撤诉了……这个新闻真是今天看到最好笑的了,果断决定编辑到今晚8点的《1039新闻时刻》。另外很好奇这些睡神都是怎么做到心这么宽的啊?

  熊孩子挑战“中国好眼神儿”

  @冷笑话精选:曾经有个小屁孩,考试只考了18分,然后他拿红笔添了一横,变成了78,然后又在7的上面多加了半圈,然后……就变成了98。后来卷子拿给他妈妈看,他妈妈说:这么明显的改动,你以为我会看不出来你其实考了78分吗?(转)

  @ 羊驼新造型遭“姐姐”不忍直视

  @全球热门搜罗:【羊驼剪毛避暑 新造型惨遭同类吐口水】夏天已至,天津动物园为防止园内三只羊驼中暑,特地为它们修剪了毛发。但刚换上新造型的羊驼弟弟却遭遇了意外状况:它刚以新造型亮相,就遭到两个姐姐的狠狠围观,仔细打量一番后,两个羊驼姐姐突然向弟弟吐了一口口水。好可怜……羊驼弟弟内心肯定崩溃了……[转]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