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建业在任时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曾历数其情人

2013-10-23 07: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季建业履历  

  季建业履历

  “进了中山门,就是南京人。”2009年8月,季建业被任命为中共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用这句话博得南京各界的好感。次年1月,他成为南京市市长。也是从2009年开始,季建业开始频频遭到质疑,一些不正常的迹象也逐渐浮出水面。但此后,这位市长却在非议中一直挺立,直至近期被“双规”

  应该说,少有市长像季建业一样,在任期间长期流传被“双规”。

  这次,他真的被“双规”了。

  2013年10月17日早晨7时55分,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10月20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再次发布消息,“南京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对季建业免职和组织调查”。

  据统计,季建业是中共“十八大”后,落马的第十位副部级以上干部。前九位分别是李春城、衣俊卿、刘铁男、倪发科、郭永祥、王素毅、李达球、王永春、蒋洁敏。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